close
          高雄西子灣與返程 澄清湖遊了半圈,時已近午,由於肚子餓了。再說這半圈我們也將澄清湖看了個大概,其餘未看部分不比解決民生問題來得 節能燈具重要。因此,我們決定去揮別澄清湖了。 我們 酒店打工由識途老馬的陳帶我們先到鹽埕區公園路附近去吃牛肉麵。然後去七賢路?土地買賣h吃有名的阿婆冰。由於我不喜歡吃冰涼的東西,所以我就點了一客熱紅豆湯。 看看還有一 租房子點時間,我們轉往西子灣去看海。 想當年,我們家搭乘秋瑾鑑自海南島撤退到台灣就是由這個港口進入高雄市的。 時隔 燒烤將近一甲子再遊此地已是人事全非了。 由於周已訂了下午四點三十分的火車,他將前往花蓮去與他的高中同學相會。看看時間已將近四點 住商房屋了。該是我們 say goodby 的時候了。陳送我們到高雄車站,周逕自去搭火車,我則去搭高雄捷運到左營站改搭高鐵的列車北返。 我陪周的行程到此全部結束。很高興?ARMANI鉰P返台的機會與那麼多的大學同學相會,我們這群老同學有的已經退休,有的仍在職場繼續奮鬥。 很不幸的,我聽到當初在學校有一位住在鹿港與我同過寢室的同學因病去世,他是我 術後面膜們全班同學中目前所知道的第一位撒手人寰的同學。 我們自大學畢業後,他因必須在學校補修一門必修學分,因此比我晚一年服預官役,巧的是,他竟然與我是前後期在陸戰隊裡隔壁連部的輔導長。我因緣際會被調到海 酒店兼職軍總部任職,等我服役期滿之時,處裡的長官要我介紹一位認識的具有工程知識的政戰預官接我的工作,他自然是我第一位想到的人選。我二話不說就把他介紹過去。後來我還曾與內人一起去鹿港拜訪過他,沒想到那次一別竟成永訣。 宜蘭民宿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cfkqcm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