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管不通 還沒練習殺魚之前都還好好的 幾次之後,水槽的水開始消退得 房屋二胎x 買房子">偷拍熟女不很?室內設計陽Q 今天終於冒出濾杯 可能是魚鱗卡住了吧 早知?租屋D該叫魚販清乾淨 不把水管疏通 叫我怎麼安心做事呢 不管時間晚了, 酒店經紀又飄著雨 ㄋㄟ昏寶寶後,我趕緊出門買通樂 因為前兩次貿然倒入通樂導致水管破裂 這次我很?信用貸款p心的閱讀說明 也找到之前破裂的原因 原來水槽下接的是軟管,不適用! 但我還是決定少量用用看 一邊倒水 一邊 辦公室出租斟酌倒入通樂 我伸手掐一掐管子,微熱的哩 看來有在發生作用 幾次之後 聽到"ㄅㄛ"的一聲 YA!通了! 找時間,還是要學學基本水電 才好立?酒店打工頦悃M這種有點煩人的小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新成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cfkqcm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