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遂寧
  12月21日中午,四川省開展“禁止超限超載貨車駛入高速”活動。截至昨日下午4點,記者從遂寧城區各大高速公路路口瞭解到,遂寧城區僅發現兩台貨車超限駛入高速,均被勸退。遂寧市交通運輸局路政支隊隊長楊敏介紹,目前對超限的貨車還不會進行處罰。
  昨日下午5點,記者來到綿遂高速永興收費站,綿遂高速交警二大隊的執勤民警告訴記者,從檢查情況來看較好,目前僅發現一輛沙石車超載,已被勸退卸貨後重新駛入高速。“我們上午11點就到位開始檢查了,11點40分左右,一輛本地牌照的沙石車想通過高速前往安居方向被我們攔了下來。司機耍賴說檢查政策全省是12點開始,便想強行通過,但最後被我們攔下卸貨後,重新駛入高速。”
  遂寧市交通運輸局路政支隊隊長楊敏稱,目前因為沒有卸載場地,遂寧地區僅僅是將超限超載車輛勸退,“等卸載場地、固定檢測站等配套設施完善後,相關部門將按照相關條例對超限超載的車輛進行處罰,估計就在下個星期。”
  華西城市讀本記者 胡旭陽  (原標題:一沙石車超載想打擦邊球被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cfkqcm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