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網西安12月15日電(記者程usb露)記者14日從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經偵大隊獲悉,經過數日摸排暗訪,公安部門已成功打掉一個占地2000多平方米的毒豆芽工廠,現場查獲成品、半成品毒豆芽5000多公斤,抓獲9名涉案人員。
  據警方介紹,這個毒豆芽工廠位於住商不動產西安市雁塔區一村莊內,白天基本大門緊閉,晚上時常燈火通明,卻沒有機器聲響。經過十多天摸排走訪,民警瞭解到,這個工廠專門加工毒豆芽,每天產量達上萬斤,於夜間向西安市多個批發市場運送。
  14日,西安市公安局高咖啡機新分局經偵大隊對該工廠進行突查,將現場9名工人控制,併在豆芽加工房間內,發現了豆芽無根素等有毒非法添加劑、84消毒液、大量現金及賬本。
  民警介紹說,該窩點生產毒豆芽時,先用豆芽無根seo素對豆子進行浸泡,然後將浸泡過的豆芽放在恆溫的生長室。添加過無根素的豆子,1斤能泡出約15斤豆芽,豆芽可以長到15釐米到20釐米,利潤可觀。
  目前,辦公室出租涉案9人已被關押,涉案豆芽提取部分已送往相關部門檢驗,其餘將依法銷毀,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編輯:SN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cfkqcm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