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的戀人~~~!寂寞的戀人~~~   有兩種女人~~一種是讓愛情任意放逐的女人,另外一種是把愛情永遠禁錮起來的女人!   在人生的路上,一直陪伴在她身旁的就是「寂寞」個字。永遠不懂,也不明白~~,己所想要的究竟是什麼!無所依附的隨風飄零~~,無所在乎的隨著雨絲滑落!真正的讓自己快樂了嗎?還是自己一個人,默默的躲在黑暗的角落裡哭泣?   錯失的走出了那一步,也許是一步永遠不能夠再回頭的一步。如果說都沒有了「現在」~~那麼「永遠」就將根本不于存在。   秋去冬來,猶然能夠再回春;但是,逝去的青春;所能夠喚醒的也只有是「回憶」!   願~~你(妳)隨酒店兼職時都能夠掌握住曾經在妳手中的幸福! *寂寞的戀人*   你珍惜她(他)ㄇ?那個一直守在你(妳)身邊的人?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了...!   寂寞的戀人女人…,開始放逐她的愛情…,心想…,過期了吧…!!   寂寞的戀人ㄚ~~,在愛情ㄉ路上…,男人永遠少根經…,可是…,偏偏女人通常都會多根筋…。很不巧的…,女人多出來的那根筋又正巧是男人少的那一根…!   女人要ㄉ男人永遠搞不懂…,不知道是真的搞不懂…,還是天性使然…,就是懶…!   打電話給你…,沒有目的…,沒有理由…,只是想聽聽你ㄉ聲音…,跟你聊聊…!   你卻嫌我浪費電話錢…,說我燒烤在追蹤你…,那…,要你有空可以撥電話給我…,沒有目的…,沒有理由…,只是希望…,你多在乎我一點…!   你卻說我在限制你的自由…,想說…,晚上我們可以一起吃個晚餐…,沒有目的…,沒有理由…,真ㄉ…,只是想要見見你…!   你卻反問我…,沒人陪你吃飯你會死ㄚ…,沒事…,就賴在你的身上…,沒有目的…,沒有理由…,就只是想…,靠在你溫暖的臂膀…,擁有你的氣味…!   你卻說:好熱…!走開好不好…!!   看到漂亮的東西…,女人永遠第一個想到他的男人…,想說…,他戴或是他穿起來…,一定很不錯吧…!   可是男人卻總是會怪女人愛亂花錢…,烤肉食材卻從沒想過…,那只是一份心意而已…,至少我會想到你…,那你ㄋ…??   曾幾何時…,你會給我一個驚喜…,那怕是一朵花…,一頓不是預期中的晚餐…,都能令女人感動…。   慢慢長夜…,女人開始聽著寂寞的情歌…,煩…,悶…,恨…;反問自己…,擁有愛情後的你…,真的快樂嗎…??   撥了通電話給他…,連問候都顯的客套…,我們安靜在電話的兩邊…,不知所措…,無言以對…,像是兩個從未真正擁抱過的路人…。生疏了嗎…??心冷了嗎…??   女人…,開始放逐她的愛情…,心想…,過期了吧…!!   愛情…,怎麼來的…!!就…,怎麼去吧…!!   說烤肉來荒唐…,多少的感情…,雖經營多年…,卻常毀於感覺…,一夕之間…,說來就來…,說走就走…,我們都像撿貝殼的小孩…,永遠在期待下一顆貝殼…!   而…,在極深的夜裡…,我不知道…,還有多少對…寂寞的戀人ㄚ…!正在讓下一顆所謂的””貝殼””愚弄著…,而忘了…,珍惜眼前的貝殼…。   是不是一段情…,一定要到失去後…,才會有人發現…,原來「失去」的…,就真的沒了…!你ㄋ…?幸福嗎…??還是正在當…寂寞的戀人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cfkqcm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