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S高中階段我對BBS的認知可以說只比對阿米克伊斯雅這種生物多一些(相信沒人聽過這種亂寫的生物)首先BBS與PPT是什麼我就不太清楚不可靠的記憶中兩者好像有關聯又彷彿是不同的事接著BBS要如何進去如何用我也不懂甚至只看過一次同學用過(看了幾房屋買賣秒鐘因為看不懂腦袋過熱所以放棄)印象中台大在這方面好像非常出名以上就是兩個月前我對BBS的所有認知 開學前不久直屬學長在及時通上要我去BBS打自我介紹他傳了一個網址給我我一看咦?沒有http://或是www出現我還很疑惑地想 : 難道我學長詭異到結婚西裝傳網址都掐頭去尾的嗎?複製到網頁讓它補齊後成功出現網頁是清大物理的網頁(還好找得到)但我一直都找不著學長所說的地方就這樣一個看著BBS一個盯著一般的網頁兩人雞同鴨講說了將近半小時(也許超過半小時)雙方都一頭霧水(我寄錯的給你嗎?)(看宜蘭民宿起來應該是對的)(我再寄一次)(怎麼樣?)(還是一樣耶)(怎麼會)(不是有精華公佈欄、我的最愛、分組討論區等等的嗎?)(喔不)(我看到的是Home、BBS、系學會長交接)(......)最後我靈機一動把我所看的網址複製給學長一看到http://出現學長馬上大叫(西裝我當然沒聽到 不過我想他一定有)(不不不學弟不是這個)(你有用過BBS嗎)(沒有)相信他又大叫了一次(嗯  好  你先去下載PCMan yahoo的第一個點進去就可以下載 載完就可以用BBS)(好的)(你先用  我先離開了)就這樣學長應該(絕對)在關鍵字行銷精疲力竭下關掉即時通而我也下載了PCMan一打開(這啥啊!!!怎麼一片漆黑!!!啥都沒啊!!!我載錯了吧?)直到搬進宿舍看到室友使用我才初步了解之後我只會瀏覽其他一概不懂曾經要回文結果花了一個多小時卻沒打出來最後只好請室友捉刀 時間跳回今天下裝潢午(學弟快去po家聚的時間)題外話一下話說開學初我聽到學長們講到家聚時滿頭霧水地想 : 我們為啥要有傢俱啊?還有傢俱有哪些?桌子?椅子?櫃子?還是床?好了跳回來(喔  好)一看繁繁雜雜的標題卻找不到我的目標(在哪裡我找不到)(在家族版買屋的下面)這個我知道(家族板下的哪)(第十七個)喔原來不是上面其他令我眼花的標題而是最下方的那個過了一會兒(學長 我週日週二晚上有空)(喔  那你po一下吧 主辦人不是我 跟我說也沒用)我想了一下決定坦白(那  要怎麼打字?)相信他又租屋網再次無言於是學長細心一步一步教我原來是這樣啊。我想(那  打完後要按什麼)(按Ctrl+x)(喔  謝啦)(嗯 不會)(打好了)(嗯嗯)(嗯  大家時間沒什麼交集  看來會再調一次 記得要再來看喔)(嗯  好)(那先這樣掰啦XD)就這樣新成屋終於結束了相信學長在兩回與我交談的過程中不可置信地大叫不少次在此我只能說 : 苦了你了學長 我(應該)已經了解BBS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排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cfkqcm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