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世今生??? 你相信前世今生嗎? 你相信因果循環嗎? 有時候我相信 有時候又是十分疑惑 找房子pan>甚至不?景觀設計H為然 毛毛告訴我而且是很肯定的告訴我:事?辦公室出租窵N是如此! 可是,為什麼呢? 要如何知道今生付出的是前世你欠下的 關鍵字排名或此世他人要欠你的呢? 要如何方能心甘情願的放下呢? 一直都知道自己是個非常有福報的?宜蘭民宿H 因為此生與眾人結的都是善緣 他們說我上輩子可能是個員外 所以我曾經很有愛心的佈施給許多人 我問毛毛:那麼 酒店打工下輩子我是不是也應該會很好?因為這輩子我好像也沒做什麼壞事! 他說也許吧!可是我還是要不停的行善,而且我心中想的也會是一種..... 天啊 系統傢俱!原來心中想的也算 那麼我一定會有報應 因為我心中常常還是會有些心術不正的想法 雖然我沒有勇氣或膽量去做惡 可是有些念頭還是會浮現 而且夢境中也真的去做了 所以 好房網....................... 也許真有前世今生 因為必須相信所以才能釋懷也才能解釋一些債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很肯定也很豁達的面對 我們的前世是什麼呢? 一定有關聯的............... 建築設計.Y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cfkqcm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