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文俊、通訊員田志康)1日,歷經半年的省科技獎勵評選落下帷幕,經復評專家投票,共316項科學技術成果和21家企業入選。復評結果即日起在省政府門戶網站和省科技廳網站進行為期1個月的公示。
  省科技廳負責人表示,今年推薦技術發明獎、科技進步獎和科技成果推廣獎,重點要求項目整體在鄂實施應用3年以上,並取得較大經濟社會效益,以加大科技成果就地轉化的政策導向,鼓勵科技人員向我省一線集聚。
  公示的獲獎名單中,“汽車製造激光加工關鍵技術及裝備”項目組研發出多種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激光切割、焊接裝備和生產線,8種填補國內空白,打破了我國汽車行業高端激光加工技術與裝備被國外壟斷的局面。近3年新增銷售收入近17億元,新增稅收2.19億元。
  (原標題:科技獎勵向成果就地轉化傾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cfkqcm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