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將到,帶孩子過一個什麼樣的兒童節呢梢勻ド壇÷蚶裎錚部梢勻ゲ渭右恍┪幕疃熱緲戳坊梗蛘嚦叢蛹急硌蕕取�
  公仔書·記憶———中國版本圖書館連環畫藏品選展
  時間:6月1日至6月10日每天10:00-17:00
  地點:廣州圖書館新館
  費用:免費
  簡介:公仔書,又叫“連環畫”、“小人書”、“口袋書”,以連續的圖畫敘述故事和刻畫人物,題材豐富,內容廣泛。中國版本圖書館從藝術形式、題材分類和版本類別等角度出發,精心選取了數百冊珍貴的公仔書藏品,展示公仔書集繪畫、文學、裝幀於一體的藝術魅力。(高遠)
  六一雜技藝術體驗專場
  時間:5月31日15:00
  地點:廣州市水蔭四橫路37號廣州雜技團小劇場
  內容:廣州雜技團表演雜技(柔術、滑稽小品、空中體操技巧、魔術、球技等)及雜技互動體驗
  贈票地點:北京路312號廣州青宮服務大廳,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吳廣宇)
  兒童魔術大舞臺
  時間:6月1日10:30-11:30
  地點:北京路312號青宮電影城售票大堂
  內容:2011年廣東青少年魔術大賽冠軍葉嘉豪及榮獲全國藝術人才評選魔術金、銀獎的何宇昊、陳盈菲、何俊君等表演魔術。
  參加形式:免費觀看 (吳廣宇)  (原標題:六一,帶孩子去看公仔書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cfkqcm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