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南京4月9日電 (鄭璐 朱曉穎)德國漢莎航空公司9日公佈,自今年8月11日起,南京-法蘭克福航班運力將增至每周五班,航班運力提升近67%。
  其中,LH781航班每周一、二、三、五、日各有一班飛往法蘭克福,南京起飛時間為13:00,抵達法蘭克福時間為次日19:00;航班LH780每周一、二、四、六、日各有一班返回南京,法蘭克福起飛時間為18:25,抵達南京的時間為次日11:05。
  作為江蘇省內唯一一條的洲際航線,漢莎航空目前使用A340-300每周執飛三班從南京出發直飛法蘭克福的航班,併在法蘭克福提供便捷的轉機服務,飛往眾多歐洲目的地。
  德國漢莎航空南京-法蘭克福航線於2008年4月正式開通,當時是江蘇省首條洲際客運航線。近幾年來,從南京出發乘坐漢莎航空航班的商務客以及旅游者都有穩步增長的趨勢。(完)  (原標題:南京-法蘭克福航班運力將增至每周五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cfkqcm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