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3-27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田桂丹
  信息時報訊 (記者 田桂丹 實習生 張天琦) 從昨日起,廣州市啟動公積金網上提取功能。今日,符合辦理網上提取條件的市民便可“嘗鮮”。
  昨日,廣州市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正式發佈網上提取公積金“攻略”,市民可到官網http://www.gzgjj.gov.cn上查閱。中心有關人士表示,符合條件的市民提交申請後,中心將於3個工作日內完成審批。審批通過後直接轉賬,市民無需再前往網點簽名確認。
  據介紹,辦理公積金網上提取業務,必須是2013年9月26日後,職工購買本市自住住房、資料已經在銀行網點前臺錄入掃描系統併成功辦理過提取業務、距離上次提取到賬180天的,在同一套住房申請提取且不發生提取信息變更的情況下方可提交提取申請。由於公積金提取最快次日到賬,因此上次到賬時間最早也是在2013年9月27日,所以要到今天才會有符合條件的市民辦理網上提取業務。
  如果提取信息發生變更或未設置網上辦事大廳密碼的,市民可持相關資料前往銀行網點辦理。中心有關人士表示,符合條件的市民提交提取申請後,中心將於3個工作日內完成審批。
    (原標題:公積金網上提取昨起開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cfkqcm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