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區報訊(記者 李舒瑜)繼今年8月我市公佈2012年市本級“三公”經費支出後,從本月8日起我市共有33個政府部門陸續在網上公佈了上年度的“三公”經費決算賬目。這也是我室內裝潢市第二次公佈部門“三公”經費。
   “三公”經費數字當中,不論是去年的決算數還是今年的預算數,幾乎所有部系統傢俱門的公務接待費都有所下降。
   市財政委在市2012年度本級決算的報告也指出,去年我市因公接待費用的決算數比2011年下降10.2%,主要原因是我市進一步落實厲行節約有關規定,切實嚴格接待標準,減少公務裝潢接待支出。
   因公出國(境)是“三公”經費的重要組成部分。記設計裝潢者發現,33個部門當中,有3個部門去年該項費用為零。包括市應急辦、市口岸辦和市公安局消防監督管理局。
   記者獲悉,有29個部門減少了今年的“三公”預算開支。  (原標題:公務接待費有所usb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cfkqcm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